Chery-张

这几天看到K莫圈里发生好多事 其实我都不知道发生啥了就有大大要退圈之类的 还有拆cp??? 
其实  世界这么大 我们都是因为喜欢K莫才在这里相遇的  也算有缘分啊 !!!  不管K莫圈会不会冷 我都会躺平坑底不出来  因为K莫就是我的少女心  我看到他们的爱情真的能感觉到幸福^O^  我也特别感谢很多太太 谢谢你们的文文。让我看到了这么可爱的ko和眉眉  
希望喜欢K莫的太太们永远都和和气气的  生气不开心的时候就想想我们那么可爱的大成和彬彬呀😚😚😚😚 @辛于  @诗酒趁年华  @七心海棠  @想跟二爷学唱戏  @心惟  @一直漂流  @贩卖西柚汁的锦户凉  @默言默语  @兔子_usagi  @兔子_usagi  @景微凉   @白小柯儿  @鲁门三把斧  @飞花轻梦  @故人南延 关注的太太们。太多了。挑几个十分十分喜爱的  我这个小透明真的真的很喜欢各位太太的文文  更喜欢一个冰山 腹黑的男人跟一个超可爱超萌蓝孩子的爱情   再次表白我的辣么可爱的大大们
希望我们能一直在圈里相亲相爱

评论(16)

热度(21)